Thursday, February 7, 2008

团圆饭

年三十晚。。。团圆饭。。。火锅,我最喜欢的。。。吃得很饱,已经饱到上喉咙了(夸张)

新的一年又到了。。。好快啊。。。

其实新年对我来说是蛮闷的日子。。。

从来我们都不会到亲戚或朋友家拜年。。。都是呆在婆婆家等亲戚朋友来拜年。。。

这样其实也不算坏, 不用舟车劳顿到处趴趴走。。。

可能有人会觉得这样是最好不过的了。。。but我却非常的不喜欢。。。

到婆婆家呆坐,又闷又热。。。没tv看,没人吹水,坐着都会睡着。。。

可是每年都必须重复做着一样的事情,有没有人搭救我啊?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压岁钱。。。

刚和 ah bel 谈了这个话题。。。觉得很好笑,因为实在搞不懂。。。

其实,拿了压岁钱,放在枕头下。。。

可是,我们的岁数每年还是增加,不是吗?

那,压岁钱真正的所用又是什么呢?

我不懂。。。有谁懂吗?

不过,也好,有多一封红包拿叻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现在已经是2008 的大年初一了。。。

ah bel 已经睡觉了。。。我继续在这里说三道四, 因为整个星期没得发表啊。。。

最后在这里,向我所有的朋友 -〉 ah bel, crab crab, hui ching ching ching ching,wy,and 其他的。。。。


新年快乐
恭喜发财
万事如意
事事顺利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