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2, 2008

BAD DAy

想了一整个早上要不要出门走走, 想去买鞋子和包包...

不过天气实在太晴朗了...今时的我是非常怕晒的...

不是嫌热, 是怕晒黑...哈!

没事干就如往常打开电脑,找朋友聊天咯...

*******就说要见面... 好啊,很久没见了, 就出门咯...

约好3点在目的地见...

我知道她肯定回迟点到毕竟住得还蛮远,所以我也没有很准时...

3.20我到达目的地, 给了她一个短讯....

她说路上塞车等一会儿就到...那我就自己逛一逛...

买了双鞋还有一个包包...哈哈,行动还蛮快的...

4.30...再一个短讯给她,她说快到了...

那么巧,遇到了我的堂妹,她的朋友有事先回家了...

我们俩就一起逛...

她还是没有来...

短讯都不知道发了几个,没回应!

也给她打了好多通电话...没人接!

我心里想,惨了! 她是怎么了? 不会出什么事情了吧?!

6.30...终于拨通了...不过,她一直在答非所问...说待会给我短讯..

什么??? 还要等? 都已经6.30了! 我等了足足3个小时...

3个小时!!!!!!!!!!!!!!

不来就应该告诉我一声啊... 好让我可以打算要去哪里...

让我像个笨蛋傻傻的在那边等...

我开始火了...

诶~ 短讯来啦...

("不好意思, 我不来了,非常对不起!)





气死了!!!

气死了!!!

气死了!!!

气死了!!!

气死了!!!

气死了!!!

气死了!!!

No comments: